2007年11月30日 星期五

知道得越多 就看到越多人性的醜惡

很多時候都是這樣。不知道就還好,知道得越多,就越驚人。

比如,覺得這個人看起來品行很好啊~
臉上總是帶著微笑。偶爾還會幫忙別人辦事。
沒看過他抽煙,去應酬也不多喝酒。
一夥兒去唱K,他還唱得蠻好聽的。
可是某一天,居然在報紙上看到一則新聞。
欠賭債連累父母的事件,主角竟然就是他! =o=

一開始進到這公司,覺得大家都好友善哦!
好像一個大家庭一樣。
可是慢慢地,知道了越多,也知道了某些人是戴著面具見人的。
漸漸的了解,也慢慢地看到人性的醜惡露出來。

前一任男友,也讓我覺得認識他越多,看到越多他的醜惡。
當初我要分手的時候,口口聲聲說有多需要我。
還說我有多殘忍,這樣丟下他。
後來心軟了,分手4個月後又答應跟他復合。
可是不到半年,他開口分手了。
沒有理由,沒有歉意,
甚至還很清高地說,這是為我好,配不上我之類的廢話。

分手不到2個月,他就有新對象了。
當初說我殘忍的是誰?
現在最殘忍的又是誰呢?
人性阿~就是如此。
只有我仍然相信眼睛看到的一面,
而不願意去揭發眼睛看不到的一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