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1日 星期二

也許失眠也是另一種淚

失眠的定律是什麽?不能睡?睡不著?還是很晚睡?
我姑且把它定成,生理上想睡,精神上卻不能睡。

最近我失眠的頻率越來越高。
睡覺的時間越來越少。
22年來,失眠的紀錄只有小時候爸爸答應帶全家人去旅行,
出發前一天我居然高興得睡不着。
就那麽一次而已......

我一直是一個很好睡的女生。
我不能沒有睡眠的,尤其是很累的時候。
如果我又餓又累的時候,我會先選擇睡覺。
呵呵~沒辦法,我就是那麽一個好睡的女生。
即使在求學時期趕功課,我也絕對不會通宵不睡。
並不得已的情況下,我還是會睡上1小時。
否則我真的爬不起來。

印象中我睡了一小時的那一天,
我根本是用了最後的力氣和精神,
去到學院,交上功課。
然後迷迷糊糊的回家,沉沉的睡覺去......

可是最近我到底怎麽了?
我超過午夜12點沒睡覺,
朋友們已經會認為我很奇怪了。
現在我居然2點多了,
還在線上遊蕩。
身體已經發出警號,
可是我卻沒有想要爬上床睡覺的意念。
我... 失眠了嗎?
我想,是吧......
還連續失眠了好幾天。

也許失眠,也是另一種淚吧!

1 則留言:

  1. 那你是到明早也没睡呢?
    还是只是夜睡
    也许你在寻找些什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