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8日 星期一

客服人員,不簡單哪~

我的工作呢~其實跟客服人員一樣。
就是接電話,然後跟用戶做連線,進而幫用戶解決一切電腦上的問題。
可是會常常遇到一些很有趣的用戶撥電話來文各種很有趣的問題。

比如說用戶撥電話來說為甚麼Wireless unable to connect?我就幫他做了連線檢查發現,
他連wireless adapter都沒有,又何來wireless connection?
一問之下才知道他看同事的筆記本可以用wireless,
他的desktop也要使用wireless啊~

我也接過電話撥過來問我,你知道電話如果要跟三個人以上聊天是怎使用啊?
天啊!我是處理電腦的問題,不是電話啊!

刁難的客戶就不用說了,常常有一個已經在我們team是black list的用戶,
每次撥電話來“尋求幫助”卻很不合作,
我們幫他做甚麼事情他都很不放心,意見多多,
甚至不讓我們做,真想問他:那你為何撥電話過來?

在這裡常常有一些小事有時候真的讓我啼笑皆非,
讓工作上多了一份樂趣,
就好像今天,接到一通電話告訴我,我的cable不見了!被偷了!怎辦?
Alright, cable也許關係到電腦,你會聯想到我們客服,
可是,不見了,被偷了,我們在那麼遙遠也幫不到你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