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9日 星期六

我給我的Nokia X6做造型!

早前在Lowyat Forum買了iDEFENSE Carbon™ 和 iDEFENSE PRO™,
買了一個Capasitive Touch的專屬Stylus - Rumiere,
還在Mudah.com.my買了紅惡魔X6手機套,今天終於收到了~!
其實是因為Poslaju的Posman每次1st Attempt都會說沒人在家,
丟Notice叫我自己去拿,我通常都是Call for 2nd attempt,
奇怪,第二次就肯定收到了!
只是這次,我不能等了,親自上門去認領~!

給我的X6上了iDEFENSE Carbon™ 和 iDEFENSE PRO™



還給它穿了紅惡魔外套噢!










還給它買了手提袋(Rumier Stylus)~



插口是插在headset那裡噢!脫下黑色那個部分就可以當作stylus用了很方便~!
平時還可以當作掛飾~!





*以上照片都是用N79拍攝的。

以下是用X6拍出來的照片:







明明用了reduce red eyes還是有一點點>.<



洗車後,心血來潮試試X6的照相性能









傍晚6點多的風景,烏雲滿天飛~







=======================================

害我浪費錢的網站>=<

iDEFENSE Carbon™ 和 iDEFENSE PRO™ 賣家在Lowyat的Post

Rumiere Stylus賣家在Lowyat的Post


紅惡魔手機套在Mudah的Post

2 則留言:

  1. 我是香港人,可你告訴我如何購買
    紅惡魔手機套 FROM Mudah的Post ?
    THANK YOU=]
    I REALLY LIKE IT=]

    回覆刪除
  2. Hi,因為你沒留下聯繫方式,無法給你回复。
    我在Google搜尋了一下,覺得你可以在淘寶買會比較方便。
    以下是淘寶惡魔套網址: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6780966436

    除了紅色惡魔,他還有其他顏色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