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2日 星期五

我的星期五上半天都是灰色的....

每次来到星期五,我就心情忧郁了...
人家到了星期五都开心的,我到了星期五就忧郁了...
不为什么,因为每个星期五,我必须到C校教电脑课。
我是一个电脑老师,目前负责两间中学(U 校 和 C校)。
U校的学生比较乖巧听话,学习能力也比较强,
C校,星期一的没问题,很好,
可是星期五的.... 就非常得令我头痛 >.<
不止是不听话,还有些常常翘课。
我也拿他们没办法,难道要我去把他们一个一个抓回来吗?
有几个是比较好,但是大部分,连最基本的save file都不会啊~!!!!
教了又教,下次来的时候还是会问我“Teacher,how to save? I've forgot.”
好想撞墙啊!!!!
不过,教书就是要有耐性,虽然我的耐性有限@~@
我会继续加油的!!!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