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9日 星期五

请原谅我

请原谅我
词 - 希尔芙

终于都放手 以为一切都解脱
原来只是我 编故事给自己说

对我的守候 让你越来越坠落
破碎的沙漏 颠倒我们的爱错

你憔悴的眼眸 写明了我闯下的祸
你满身的伤口 都是因为我的过错

请原谅我
不敢承认对你的情感
只敢默默地躲在角落感叹

请原谅我
悄悄地把你收在心坎
因为我没有资格把你独占

泉涸 鱼相与处于陆
相呴以湿 相濡以沫
不如相忘于江湖

4 則留言:

  1. 老师就是老师,
    文法特别敏感~

    回覆刪除
  2. 如果你不介意,我尽量~

    回覆刪除
  3. ok...有头绪了,刚写完verse部分。给我你的电邮,希望几天后可以完成。

    回覆刪除
  4. sylph818@gmail.com

    msn: itazura_tenshi@hotmail.com

    多谢你哦~
    没想到你还真的愿意帮我这首烂词谱曲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