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9日 星期六

終于,過關了...

昨天終于得知我的assessment result了。雖然是在我預料之中會pass,雖然對大家來說pass了assessment應該開心,因為那代表著你升級了,加薪了。可是對我來說好像好壓力。因為從此以後,我就必須自己一個人去面對所有的問題了。不會再有任何前輩在我左右輔佐我,不會再有人在一旁提醒我的錯誤。我,今後將會是一個人去面對去解決迎面而來的問題了。我適應得來嗎?

3 則留言:

  1. 恭喜哦~
    你一定能的~
    加油~
    辞掉上次的那份工作就表示着。。你都愿意改变了。。现在终于拿到成果了呀~

    回覆刪除
  2. 恭喜你过关了
    其实哦~只要有心,你一定能够以自己单独的能力去对应的。加油哦~ =)

    回覆刪除
  3. 感謝你們的鼓勵哦~
    我會加油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