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5日 星期四

今天火气特别大

不知道怎的,今天火气特别大。
平时学生吵闹开玩笑什么的,我都不会生气不会骂他们。
今天他们吵闹我却开骂了。
我也不懂为什么会这样,
就是很生气他们不听话,然后就很凶的骂了他们。
可能,好朋友快要到访了,
火气也显得比平时来得大。
我这个人是会这样的,每当好朋友快到访,
或者好朋友到访的期间,火气很大,显得很不耐烦,很没耐性。
所以,认识我的人都知道这个时候少点惹我......
唉~我也控制不了啊~
就是很会生气 >.< 昨天我也去看了Alone,故事我喜欢,不过我真的很怕 >.<
以前我都不怕看鬼片的,不知道自从看了某部恐怖片之后,
我从此怕看鬼片.......
不过我还是很喜欢看Final Destination 系列~! ^.^v

7月份,还有很多部电影等着我去看~!
Transformer!!!等我来看你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