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5日 星期二

說不出口的愛

晚上10點鐘,你又要出去了。
我知道,你又要跟那堆狼友,
去那种地方了。
不是我要鄙視那种地方,
而是在那种地方買醉,只會愁更愁。

我懂,1年前的那個男人,傷害你不淺,讓你變得這樣自暴自棄。
我深深的体會到你的感受。
5年的感情,敵不過5個星期的新鮮激情。
是人,都很傷吧!
可是,你何必變得自暴自棄,
每晚在那种地方喝得醉踅踅呢?
你說,那個時候你才會快樂。
可是,你知不知道,這种快樂并不會長久!
你常說我多管閑事,可是你知不知道我有多在乎有多喜歡你嗎?
或許你不知道,我早已對你,越界了,無法自拔。
我知道這樣是錯誤的,這樣是不對的,可是我沒有辦法不去愛你。

看著你打扮得花枝招展,性感嬌媚,
我擋在門口不讓你出去。
你胸狠狠地把我推開,
并揚言我在這樣下去是管制你的自由,
你會搬出去不跟我一起同組這間屋子了。
我不想跟你鬧到那种地步,
只好眼睜睜的看著你出去,
然后偷偷地掉眼淚。
站在窗外,一輛黑色的車子把你載走了。
今夜你會几點回來?
或許我應該說,明天你會几點回來......
我真地很擔心你喝酒喝坏了身子,
很擔心那些狼友趁机占你便宜,
也很擔心你不小心被暗算而染上毒癜。

對你的愛,我說不出口。
只能默默的埋在心底。
只因為,我跟你一樣.......
我們都是女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