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4日 星期二

最近变成购物狂....老天!让我收手吧!

哈~也不懂是不是失恋的打击,最近疯狂上网买衣服。前前后后总共跟了四位买家买了11件服饰.... 最恐怖的是,前前后后不到一个月哦!(好像2个礼拜不到 = =||)

呜呜,昨天认真的算一算,好像超过RM500呢.... 还告诉我朋友没有超过500.... 这次肯定被他笑死了!他总是说我卡到阴,去买那么多衣服... 我也不想阿~看到喜欢的,就是忍不住嘛!当作是失恋,慰劳自己咯~ 昨天最后一次定购两件衣服了,我希望真的是最后一次 >.< 不然再这样下去,我要破产了~!!!

不过听到我的衣服快要到了,还真的很开心呢!
即期待(有新衣服)又兴奋(可以穿美美)又害怕受伤害(穿了不合身)的心情,呜呜~

希望所有的衣服都可以合身吧!
那我这次的荷包大出血也买得甘心了!

6 則留言:

  1. 我可以在这里说'加油'吗? :)

    回覆刪除
  2. 那版主下次扫货时进他的帐。。
    嘿嘿。。

    回覆刪除
  3. 哈哈
    那位老兄肯的話,
    我是不會介意的 v.v

    回覆刪除
  4. 得好好照顾自己啊!!

    回覆刪除
  5. jaegen...
    i know who you are..... :P

    xiao c...
    没问题... :P

    回覆刪除
  6.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