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5日 星期二

成全最愛的人不是為了看著她寂寞...

「歆羽,對不起,辜負了你。」 宇森愧疚的說。
「 嗯... 我明白... 感情這事,不能強求。祝你們幸福...」話說出口,轉頭就跑了。
「歆羽!歆羽......對不起......」宇森輕輕的對著歆羽的背影說。


回到家裏就直接撲倒在床上,情緒複雜的我,
這時候不知道應該大哭一場,
還是笑笑地安慰自己呢?
也許放手,是對的。
感情是兩個人的事情,
其中一方不想繼續了,
另一方苦苦維持,也不是辦法...

走吧 走吧 人總要學著自己長大
走吧 走吧 人生難免經歷苦痛掙扎
走吧 走吧 為自己的心找一個家
也曾傷心流淚 也曾黯然心碎
這是愛的代價
└ 張艾嘉 - 愛的代價

晚餐時間,走出房門,看到妹妹坐在客廳。
她用關愛遷就的眼神看我,
我回給她一個疲倦的微笑。

「姐,你沒事吧?你的眼睛...」歆雁開口問候。
「我沒事,只是有點累,我先去洗把臉。」 沒等她說完,我就打斷了她的話,自顧自的走進洗手間。

梳洗完畢,以為可以把悲傷全都沖掉。
原來沒有我想象中的那麼簡單。
回到房中,重新地將自己鎖在房間...

我知道你很難過
感情的付出不是真心就會有結果
別問怎麼做 愛才能長久
這道理有一天你會懂

我知道你很難過
昨天是戀人今天說分手就分手
別問你的痛 要怎麼解脫
多情的人註定 傷得比較久
└ 蔡依林 - 我知道你很難過

聽到敲門聲,我從夢中醒了過來。
可是卻不想去理會門外的那個人...

「姐,我褒了一碗粥給你,趁熱吃吧!」歆雁那溫柔可憐的模樣,我看了就好討厭!男人都喜歡這類型的嗎?真可惜我不是!
「出去!我不想吃!你給我出去!不要再進來打擾我!」我在棉被裏大聲吼叫。

聽見“砰”一聲,我知道她出去了。也聽到了門外顫抖的哭聲。
我沒有出去看看她的念頭,是我太殘忍嗎?
拿起了手機,發送了一封簡訊:明晚八點老地方見,我有東西給你。
吞了兩顆安眠藥,希望今晚做個好夢。

隔天晚上8點正,看到他的身影緩緩走過來。
依然是那麼的帥氣,那麼的瀟灑。
很難讓人不去留意。

「歆羽,找我有甚麼事呢?」宇森一臉疑惑地問。
「這是我所做的愛情日誌,有記錄著這一年多來我們的點點滴滴。如今你把愛情收回,也請你把它帶走。」
「歆羽.... 不要這樣... 是我對不起你,是我辜負了你,請你... 不要怪她...」
「放心,我會嘗試去接受這個事實,也會嘗試祝福你們。不過給我時間,我需要時間...」
「歆羽... 謝謝你...」
我回給他一個最美麗的微笑。然後離去...

我不願放棄卻要故意默默允許
我答應自己愛你的心絕口不提
所有結局在這夜裡都已成形
愛到了底 痛的是我的真心
└ 鄭中基 - 絕口不提 愛你

隔天一早,走出房門,看到妹妹捧著早餐,慾言又止。
「放在桌上吧!我等等再吃。」
「嗯!」聽的出來她雀躍的語氣。

我放開了嗎?我不知道。
在這麼短的時間內,我怎能看得開放得下呢?

唯有用微笑,來欺騙身邊的每個人,
也順便,欺騙自己...

說看透只是欺騙自己
風雨中花怎能不哭泣
我痛苦的淚落向何處
笑看自己走入風中雨中
└ 許茹芸 - 看透

一個星期後,打了通電話給宇森。

「歆羽... 你... 還好嗎?」
「我好多了。我警告你哦!你一定要對她好!不可以像對我這樣,移情別戀了!不然,我一定不會放過你的!」
「呵呵,知道了!我會對她好的!」
「 記住了哦!掰~」

你們要快樂 要天長地久
你們沒有錯 愛是自由
走出這扇門後 至少我還有遼闊

你們要快樂 要緊緊牽手
你們不幸福 我會難過
成全最愛的人 不是為了看著她寂寞
└ 李圣傑 - 你們要快樂

故事就這樣,結束了。
哦,不對,忘記告訴你們一件事情。
宇森的新對象,名字叫 -- 歆雁

我給你最後的疼愛 是手放開 
不要一張雙人床中間隔著一片海
感情的污點就留給時間慢慢漂白 把愛收進胸前左邊口袋
最後的疼愛 是手放開 不想用言語拉扯所以選擇不責怪
感情就像候車月台 有人走 有人來 
我的心是一個站牌 寫著等待
└ 李圣傑 - 手放開

3 則留言:

  1. 真不懂该说些什么。。
    也许放手是最好的抉择。。
    他的离去未免不是件好事。。
    给你一个新的开始
    给你机会拥有一个比他更爱你的人。。
    被爱是幸福的。。
    关于他的。。你该画上句号了
    加油。。

    回覆刪除
  2. 0.0 這個... 不是真實故事拉~
    我自創的...嘻嘻~
    無論如何,謝謝你的關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