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3日 星期一

嗚嗚,“它”不再是獨一無二了!

原本,大家都說沒看過這樣的“它”;
本來,新加坡過來的表姐也說在新國也沒看過這樣的“它”,
我因此而引以為傲,沾沾自喜的。
可是,今早上班途中我卻看到了另一個一模一樣的“它”!!!
“它”是誰呢?
戰場上,稱為愛駒;
遊戲中,成為坐騎(此“騎”讀音為jì);
在現代,稱為代步工具;
男人稱它為老婆;
女人則待它為情夫。
它就是我的愛車--->賤兔(Gen 2)啦!

因為顏色較為特別的關係,
我曾經佩服自己的勇氣選擇了這個鮮豔的顏色,
還上了金色隔熱膜。
然後聽到好多人讚美它好酷,好帥,好Sporty,好稀有就覺得好驕傲,
怎知道才一眨眼的功夫(才2個月多!!!)就鬧雙胞了....
唉,還是找天砸錢換Sport Rims和上車貼好了!

貼幾張我愛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