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6日 星期日

其实我们都很幸福

什么是幸福?幸福的定义到底在哪里?当然,每个人都对幸福有不同的定义。
有些人认为,有完美的爱情,就是幸福。
有些人认为,有家财万贯,就是幸福。
有些人认为,有三餐保暖,就是幸福。
你呢?

对我来说,其实我很幸福。
我没有像篮球女孩的遭遇;
我有个健康的家庭,没有像小春燕所生在的家庭;
我比他们所拥有的更多更多;
我还有什么资格来埋怨我不够幸福呢?

看看这位老人的终生
看看这个小孩
再看看你自己的状况,你真的不幸福吗?

不要再埋怨了,其实我们都很幸福了!

2 則留言:

  1. 幸福是什么...
    也许平凡就是幸福吧~~
    你好,我在完美论坛看到你的部落客 ^^
    我是玩具王 ^^

    回覆刪除
  2. 你好啊~
    謝謝你得到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