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6日 星期一

8月5日,祝我分手快乐

一切都来得那么突然,突然得我措手不及。前一天还说爱我,隔一天翻脸说分手,这种事情我永远也学不会呢!通常分手的情况就是,提分手的那方不断地说对方的不好,不然就是不断地说自己的不好,来说服对方同意分手。因为看了太多男女之间的事情,所以我不会像其他人一样。因为失恋,把自己搞得象鬼那样。失恋罢了,没什么大不了,对吗?
其实分手,千万不要把话说得太难听。否则日后见面难相处阿!既然他问了我,我们还是朋友吗?我当然说:是。再见亦是朋友,有何不可?
现在是我失恋了32个小时左右。眼睛依旧是肿肿的。问我,不难过不心痛吗?怎么可能!2年半的感情耶!!!我怎可能不难过不心痛?!我一定要表现得不吃不喝哭成泪人不能睡觉不能上班,才像失恋吗?呵呵~No way!我怎么可能会做这种事情。答应过自己,失恋,3天内就好站起来了,3天......

2 則留言:

  1. 开心看到你的坚强。
    但愿你能如你所说的那样。。勇敢地在跌倒后坚强地站起来。。:)

    你还有很多朋友关心你的。。;)

    回覆刪除
  2. 加油加油,
    没看到多少个比你更坚强了。。

    你值得去找寻一个更懂得爱你的~
    加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