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6日 星期四

我的☆双鱼☆爸爸

老实说,星座这种东西,有时候真的很准的。我呢,就很喜欢用星座去了解一个人的个性。然后就用适当的方式跟对方相处。

最近因为某些原因,特别去研究了双鱼座这个星座。其实对于双鱼,我并不陌生。除了有一个双鱼爸爸之外,我还有一个双鱼妹妹呢!很多星座网站都写说,双鱼的特征是浪漫,爱哭,优柔寡断,爱幻想等等。这些呢,在我妹妹身上都很容易看得到,但是我的双鱼爸爸,除了爱做梦之外,其他的都找不到了哦!

我的双鱼爸爸是个好老公,好爸爸,但是他绝对不是一个好情人。他不懂得制造浪漫,他不知道什么时候是情人节,什么时候是结婚纪念日。他说话口直心快,常常不小心的就伤害到对方的玻璃心。他甚至会在你朋友面前问你,这就是你说的XX哦?怎么那么丑的? = =|| 那时候我狂汗!幸好我朋友没注意听到呢!所以我很佩服我妈妈怎忍受得了这样的情人?有一次我妈妈剪头发回来,他竟然说,怎么见到那么丑回来?又狂汗 = =|| 害得我妈妈脸黑黑一整天,隔天跑去修剪... 某一次,我妹妹买了件比较时髦的裙子,回来试穿给我们看,结果我爸爸劈头就说,丑死了,气死我妹妹!不过如今,我们都已经习惯了爸爸的口直心快。也常常开他玩笑。就在他言语上攻击我们三个女生(家里成员-爸爸,妈妈,我和妹妹)其中一人时,我们三个就会联合起来对付他,嘿嘿!比如说,他笑我妹妹怎么那么矮。我们就反攻回去说,你也不是很高啦!都是你的基因遗传啦~ 等等的。搞得全家大笑一场。

虽然呢,我爸爸他是一个说话很刺的人。可是我很喜欢这个双鱼爸爸哦!试问有几个人可以在爸爸面前拿爸爸来开玩笑性的讽刺他,揶揄他呢?我们就敢哦!而且不伤感情,增进感情的那种!而且,又有几个爸爸可以陪我们一起坐下来看歌唱比赛,然后各自支持自己的歌手?又有几个爸爸可以看完张栋梁那一届的Astro新秀大赛之后,每天哼唱《黄昏》这首歌呢?呵呵,我的双鱼爸爸就可以做到哦!

其实我的双鱼爸爸,也有很可爱的一面。他常常会跟我们分享他退休后要做什么事情。而且每一次都不同的。所以我们每一次在他说完之后都会列下一个结论!哇~爸爸你退休之后一定很忙咯!你要养鸡养鸭,还要开餐馆,还要开宠物店,又要开cyber cafe,很厉害咯!!!双鱼座十个爱做梦的星座一定没错!因为我妹妹每次都很配合他说,好啊,你开餐馆我在你餐馆里面卖甜品,你开CC我在旁边卖蛋糕...... 两只双鱼就在那边不停的做梦,哈哈!

我的双鱼爸爸呢,是个蛮大男人的丈夫哦~!他会限制我妈妈不可以剪短发,因为他不喜欢。不可以染红红,因为他不喜欢(金色倒可以 = =||)。虽然他对我妈妈有一些专制,但是对我们,他给予我们绝对的自由选自己要走的路。绝对不会去限制我们的兴趣,但是会管制我们不良的行为。虽然他给我们绝对的自由,但是依然会发表一些他的意见,还会让我们知道,路是我们自己选择的,“将来”也是由我们自己去负责。

呵呵,这就是我的双鱼爸爸哦!很多星座专家都说,双鱼座跟射手座不是很相配,因为一个是水象星座,一个是火象星座,水火不容哦!但是我家里就没看到这个现象呢!说到这里,应该知道,我妈妈,就是射手妈妈,一个爱好自由,人缘很好,很聪明的射手妈妈!有机会,我会继续写我的射手座妈妈~!

6 則留言:

  1. 呵呵。。我的爸爸和妈妈都是双鱼座的咧。。^^

    回覆刪除
  2. 我水瓶座的...跟你配吗? kekekeke

    回覆刪除
  3. 哈哈
    我也不知道什么星座跟我最配
    不过我是很向往跟我妈妈一样的射手座拉~!

    回覆刪除
  4. 我男朋友也是双鱼的。。
    超级讨厌他只会讲,不会做。。

    回覆刪除
  5. 給baby~~ ,
    他們是愛做夢的星座,
    所以當他們說偉大夢想時,
    用期待的表情去看他,
    但是自己心裏別放那麼大的期待...
    否則換回來的,將會是失望...

    回覆刪除
  6. 希尔芙,
    我以前就是笨笨的,
    总是期待他说的承诺。。。

    失望变绝望。。

    现在他一说梦话,
    我就呆呆的看着他,
    然后回应依据。。
    “好的,谢谢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