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8日 星期三

从今以后,两个人变成一个人......

今天是分手后第三天。我答应过自己,也答应过大家,3天后,我会好起来的。我想,我应该做到了。

分手后的生活,唯一的改变就是:两个人,变成一个人。

我不能再跟他手牵手逛街;不能再躺在他的肩上看电影;不能再跟他一起去用餐;不能再两个人喝同一杯水;不能在睡前听到他的声音......

好多好多两个人做的事情,全都做不到了~!也许,我一时之间都还不能去适应,不过我想,很快的,我就可以去适应了......

今天,同学听到我分手的消息,很是惊讶。因为我们在分手之前,一切都那么的美好。有句话说“暴风雨来临前,一切都是平静的”,这句话是错不了的。没有人能预料到我们会那么突然的分手。听到我分手的理由,她更加不可思议。尤其是其中一个理由是说我进不了厨房。在KL念书的那个时期,我都常常自己煮来吃,甚至煮些甜品请同学们吃,他们都知道的。所以当她听到这个理由,不由得叹息,男人分手的借口真烂。呵呵,我想,不管是什么理由,对方唯一的理由,就是不想跟我走下去。我能怨他吗?不能吧~毕竟男女之间的分分合合,是正常的。再见亦是朋友这句话,才会时常被用上。

我要开始收拾心情,迎接单身贵族的日子了。

3 則留言:

  1. 嗯。。我也相信你是坚强的,你可以做到的。。加油。。^^

    回覆刪除
  2. 头一次进来就看到不开心的文字
    不过没关系的
    没有失去就不会得到
    你要加油
    时间可以冲淡一切

    回覆刪除
  3. 没想到,第一次到访你家,竟然会看到伤感的文章.

    時間會帶走很多事..
    卻留下更多的回憶..
    那些不想忘.... 卻刻骨銘心...纠缠在心里...不定期的浮现... 会把自己的心沉溺在谷底... (我也有过这样的心情!!)
    ...........................................................
    如果能把這一絲記憶當作夢境的片段一場也好吧!
    翅膀沾濕了,只是暫時不能飛而已
    拍拍等乾了就沒事了喔!

    http://blog.roodo.com/blurfish

    我想,你因该知道我是谁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