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2日 星期三

想念一个人的味道

突然发现,有一首歌词很适合去遣释我现在的心情。

今天晚上的星星很少不知道 它们跑那去了
赤裸裸的天空 星星多寂廖
我以为伤心可以很少 我以为我能过的很好
谁知道一想你 思念苦无药 无处可逃
想念你的笑想 念你的外套
想念你白色袜子 和身上的味道
我想念你的吻 和手指淡淡烟草味道
记忆中曾被爱的味道

很熟悉的歌词吧?没错!那就是曾经红遍大街小巷的歌,
辛小琪的《味道》。

以前总是不明白,一个人的味道,是怎么去想念呢?
现在的我终于了解,是可以的。
当然味道可以分很多种,
可以是狐臭味,汗臭味,口臭味 <- 我想应该只有少数的人会想念这些味道。 大多数的人,应该都会想念对方的香水味,发精味,体香味...... 而我,在想念他的什么味道呢? 嘻嘻,这是不能说的秘密噢!

而且,我也不会形容。

唯有在唇与唇相会的那一秒,
他的味道,
只有我知道。

2 則留言:

  1. 想念一个人的确很苦...
    很多年以前, 我也经历过类似的痛苦, 明白你的感受。
    姐姐, 虽然想念是很甜蜜的, 但是要看你想念的事情值不值得你去回忆了。
    加油。

    回覆刪除
  2. 虽然我们已好久没联络了,可是我还是可以感受到你的痛。
    我真的想为你做点什么,可是却无能为力。
    毕竟我是个恋爱失败者,没有这种资格安慰你.....
    想念一个人是痛苦的,尤其是想念一个不爱自己的人。默默的暗恋更是无趣。
    被拒绝过无数22岁的电车男,我学会了爱惜自己。因为没有任何人会比自己更爱惜自己了。
    妹妹,希望你往后的日子能过得好,过得更快乐。
    加油!永远支持你!!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