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7日 星期二

要如何試探一個人對自己有沒有好感呢?

今天下午,有一位男性友人發問了我一個難倒了我的問題。
他問說:我該如何試探一個人對我有沒有好感?
嗯,我經歷淺淺,結果回答了一個他最不滿意的答案。
我說:你就直接當面問她還就好啦!簡單方便~!
他卻說不想要太直接的方式,被拒絕的話很丟臉的。他不想把兩人目前的情況變糟。
也對啦,在還沒肯定對方對自己的感覺之前,往往直接表白很容易引起尷尬,
甚至會連朋友都不能當。

基於為朋友赴湯蹈火的正義感,我立刻上Google搜尋了一下看看有沒有方式可以參考。
結果得到以下幾個總結:

1. 自己出事/生病的時候,看看對方會不會非常的緊張你。
2. 需要幫助的時候會不顧一切的伸出援手。
3. 在簡訊/MSN給對方親密的稱呼看看對方的反應是怎樣。
4. 單獨約對方出去一些情侶會去的地方,觀察對方的反應。
5. 與對方眼神對望 (別問我怎樣,因為我也不知道啦,沒親身體會過)

後來覺得,怎麼方式才那麼少?
乾脆上了號稱馬來西亞最大的中文論壇裡邊發了一篇文章詢問。
結果是,回文的都是來亂的
肯提供答案的寥寥無幾,也已經是上面的列表之一。
但是其中兩位提出了一個“疑點”!!!
為何說是疑點呢?
因為我從沒想過這也是一種試探方式。
他們說:其實當那位男性友人在問你的時候,已經是在試探你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