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8日 星期三

過了愛做夢的年紀,可我仍然堅持愛做夢的習慣

各位認為到底幾歲才是女人把年齡當成秘密呢?
我個人認為是25。女人最美好的青春就是在於17-25之間,
到了25之後,一切都漸漸衰老了。
所以,男人要是想知道女人年齡的時候,千萬別太直接的詢問,婉轉一點,也是一種禮貌。
要是女人回答:我永遠的25歳啊!這其實代表她早已過了25的花樣年華。

囉嗦了那麼多,其實有一件更重要的事要鄭重宣布!
那就是,配音效果:姜切四片來!

本小姐今日過了愛做夢的年紀啦!已經開始學習要對外說:我是永遠的25喔!


唉唉,沒想到時間真的好快喔~
咻一下就過了懵懵懂懂的年紀,不可以再做些不切實際的夢想。
雖然如此,但是我還是要堅持我愛做夢的習慣啦!
因為有一句話說,人因夢想而偉大啊!
我要成為偉人,就一定要做夢!
因為只有夢裡才能成為偉人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